冬蛰蛰蛰蛰

【嘉金】《震惊!大赛第一竟对金表白!》

   《震惊!大赛第一竟对金表白!》
   #嘉金#    (一句话的雷安)
  #校园##ooc##小甜饼#
  
  
  嘉德罗斯发现,自己好像喜欢上那个金毛了。
 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,嘉德罗斯自己也说不清楚。大概是每次叫他渣渣嘲讽他的时候,那种气鼓鼓的表情很可爱。或者,反驳自己时那些经典的幼儿园小孩赌气的台词,让他觉得,世界上怎么会有那么蠢的人,蠢得让他心动。
  可爱,想日。
  金觉得嘉德罗斯最近真是把熊孩子的属性发挥的淋漓尽致。从原来的擦肩而过无视他,到一见面就冷嘲热讽,仿佛连呼吸都是可笑的行为。
  虽然金不想招惹嘉德罗斯,但这并不代表嘉德罗斯不会采取行动。
  “喂小子,我们老大说有重要的事要和你谈谈,跟我们走吧?”放学时间,雷德和蒙特祖玛凭借身高优势,成功把金堵在校门口,连同无辜的紫堂幻。
  “哼,才不要!”金抱臂侧过头,嘴翘得老高,“谁知道你们又在打什么坏主意,这次我可不会再上当了!”
  “诶——,没想到你这小矮子还挺记仇的,不就是把水倒你领子里吗,要不要这么小气啊?”雷德双手叉腰,向两人又逼近一步,“像你这样的小身板,我一拳能放倒五个!快跟我们去见老大!否则——”
  祖玛站在后方,双手插在口袋里,一言不发。
  紫堂幻还是有些忌惮这对比他们高出一个头的男女,艰难得咽了口口水,低声颤抖道:“金,嘉德罗斯的手下都是很不好惹的,今天格瑞和凯莉都不在,我们还是听他们的吧,可能嘉德罗斯真的有什么重要的话要说呢...”
  金唔了声,想起格瑞说的不要作死,又和雷德大眼瞪小眼了一会,才扶正帽檐,正色道:“那好吧,我和紫堂今天,就去会会那个金毛,如果还是恶作剧的话,我俩一定会揍扁你和嘉德罗斯!”考虑到祖玛是女孩子,金有意忽略了她。
  紫堂幻:???
  两人终于达成共识,雷德似乎松了一口气,招呼着二人跟着自己走。
  “祖玛,快跟上!”雷德回头冲蒙特祖玛挥手。
  方才一直沉默着看着一切的女孩迈开步伐向远处三人走去,嘴角化开一抹淡淡的笑意。
  她似乎明白嘉德罗斯大人的目光,为什么总会追随着这个傻小子了。
  雷德把金和紫堂幻领到了一个小胡同里,一个大多数学生都不知道它的存在的胡同。
  金一眼就看到了嘉德罗斯那只巨婴。
  他从围墙顶上跳了下来,嘴里含着一根棒棒糖,眼神很是冷漠。
  原先带路的雷德和祖玛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。
  “喂!”嘉德罗斯皱眉喊了一声。
  “干,干嘛?”金努力在气势上赢过他,虽然效果微弱。
  嘉德罗斯没有回答金,而是不耐烦地瞪着金身后的紫堂幻:“把你的手,从渣渣的肩上拿开!”
  “对,对不起!”紫堂幻被吼得一个激灵,刚才由于害怕所以双手一直搭在金的肩膀上,虽然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,但他下意识出口的还是道歉。
  “你吼什么啊!”金龇着牙下意识挡在紫堂幻面前,成护崽状,两颊被上升的情绪挑得红扑扑的,“你才是渣渣呢!年纪第一了不起吗,自私!幼稚!略略略!”“到底是谁幼稚。”嘉德罗斯轻哼一声,满是不屑,金眸却死死盯着金略微鼓起的小脸,将口中的棒棒糖一口咬碎,扬了扬下巴,“那个什么幻,你可以走了!”
  “啊?那,那个...”紫堂幻无措得看向金,有些打退堂鼓的样子。如果嘉德罗斯对金有敌意的话,他无论如何都会和金在一起。可现在...好像不是这种情况,那他是不是可以怂一怂,减小存在感?
  “紫堂,你先回去吧。”
  “嗯..那,金,你自己小心点...”紫堂幻说着偷瞄了下嘉德罗斯,见他几乎不肯给自己一个目光,有些挫败得转身走了。
  还没走到第二个拐弯口,就被人拉到墙角。
  紫堂幻没来得及尖叫,就听到雷德贼兮兮的声音:“嘘——还想不想偷看了!”
  “偷看?”
  “老大终于要表白了!哎,暗恋了一年,真不容易。”
  “什...”
  “哈哈,你是金那小子的朋友吧,以后咱们就是兄弟了,我和祖玛,还有老大,都会罩着你的,是吧祖玛?”
  “我...”
  “以后也别去找格瑞那个家伙了,你们,不对,金整天缠着格瑞,老大超不爽的。”
  “...”
  紫堂幻:突然对生活失去希望。
   
  
  另一方面,由金率先打破僵局。
  “你有什么事吗?”最平常不过的开头。
  嘉德罗斯的心跳频率打破了他9年以来的最快记录。他的耳尖甚至开始泛红,平时的骄傲自信目中无人,似乎被那双灵动的蔚蓝色双眸生生抑制。
  “渣渣,你..觉得我怎么样。”
  “啊?”金眨巴着眼。
  “我问你!你觉得我怎!么!样!”嘉德罗斯不耐烦地啧了一声,脑袋往下缩了缩,好让围巾更多得遮住自己的脸,“这点话都听不明白,渣渣就是渣渣。”
  ???这人什么毛病?金气鼓鼓地想。不会心平气和的说话吗,非要吼吼吼,一点耐心都没有!
  凯莉说过,金是一点城府都没有,心里怎么想的,从口中说出来,不会改变一个字。
  说得好听点,是耿直,说得难听点,叫一根筋,死蠢。
  仿佛是为了如实印证凯莉的话,金真的就没好气的开口了:“拽什么拽啊,就你会吼!真是一点耐心都没有,既然有事要说,就温柔一点啊!不许叫我渣渣!说别人渣渣的人自己才是渣渣!老爱捉弄人,还欺负同学,虽然你确实很厉害,但格瑞比你还要厉害一百倍!”
  ... ...
  
  “噗——!”雷德躲在墙后憋笑实在辛苦,“祖玛,你看到老大的脸色了吗,快跟银爵一样黑了。那小鬼简直是不想活了!”
  “... ...”
  呼...嘉德罗斯告诉自己要冷静。
  面前是你喜欢的人,和其他自不量力的老鼠不一样。
  对,不一样。冷静。
  于是嘉德罗斯很冷静地开口了:“格瑞格瑞格瑞就tm知道格瑞!那种面瘫芦荟头到底哪里好了?要是换做别人本大爷已经把他奏扁了!渣渣!”
  “略略略!格瑞是我最好的朋友的!就说就说!”金虽被吼得有点蒙,但在这种情况下反应度却是猛增。
  “...最好的朋友?”
  “对!最最最最好的朋友!和你才不一样呢,哼!”
  ...
  嘉德罗斯突然就气消了。
  “喂,你走过来。”
  “你干嘛!”
  “要你过来就过来!”
  于是金很不情愿地挪了过去。
  嘉德罗斯一手揉捏着皱巴巴的围巾,一手稍用力拉过金拢上,做了个深呼吸。
  金一愣,罕见得没有反抗。
  因为那是嘉德罗斯第一次主动接触自己。
  校内的阳光经绿叶的洗礼变得各外温暖,嘉德罗斯能清楚地看到金裸露出的一截白皙的脖颈,被暖阳渡上一层淡淡的金,正如他给人的感觉。
  随时都在上扬的嘴角。
  蹦跳时翘起的发稍。
  看向自己的,不服输而又倔强的目光。
  答案已经无所谓了。
  嘉德罗斯想。
  可能他确实恶劣了那么一点点。
  但那是强者的特权。
  他不会因喜欢一个人,而过多的改变自己。
  顶多,再温柔一点点。
  就像隔壁没船的海盗长追没马的骑士一样。
  于是他异常平静地表白了。
  “我喜欢你,金。”
  怀里的人安静了五秒,像是在过度这句简单而不真实的话。
  然后,做出了一个耿直笨蛋的最正常的行为。
  “放放放开我!我不要我和你还不是很熟我拒绝我拒绝!”
  “...你个渣渣你知不知道我花了多大的勇气讲这乱七八糟的东西啊!”言罢就掰过金的脑袋凑近.
  “啊啊啊!嘉德罗斯你别胡来啊我要叫格瑞了啊!”
  “给我闭嘴!”
  “... ...”
  嘉德罗斯咬着牙看向近在咫尺的面孔,两双眸子相撞,耀眼的金与广阔而深邃的蓝相融合,皆如湖面卷起暖风,激荡起层层水浪.
  “啧..”嘉德罗斯立刻松开本紧抓着人领子的手,将围巾往上提了提,脸颊不知何时已是通红,“我喜欢你...听见了没。”
  金愣愣地退开几步,随即紧抿着唇支吾着点了点头,面上亦是绯红一片。
  结果还是很重要的。
  嘉德罗斯想。
  既然有人能蠢成他喜欢的样子,那就姑且再耐心一点,追到手好了。
  ——end——
  
 
   紫堂幻:??????
  格瑞:mmp

评论(18)

热度(42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