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蛰蛰蛰蛰

《落跑金公主:霸道罗斯别吻我》即将开坑

  史诗级汤姆苏巨作:
  《落跑金公主:霸道罗斯别吻我》
  即将开坑.
  他,是来自登格鲁星球的阳光男孩.
  冒失闯入艾利斯顿凹凸商学院,无意招惹到校园中叱刹风云的四人帮.
  金钱?他视如粪土!
  地位?他不屑一顾!
  9岁恶魔小少爷,快来接招吧!
  他,是目中无人的圣空星王子.
  偶遇冒失灰姑娘,还想脱离他的魔爪?
  做梦!
  被他看上的男人,就只能属于他!
  长得帅还有钱,莫非还是他的错?
  呆萌迷糊小可爱,不许逃!
  (四人帮:嘉德罗斯,格瑞,雷狮,安迷修)
  带爵哥以及一众人物玩。
  看到这算你赢.
  片段:
  金咬着唇瓣被嘉德罗斯逼至墙角,淡金色的发稍半掩其倔强的面庞.
  四周围观的同学们不知何时皆散去,独留二人,及站在一旁冷眼相看的格瑞.
  “喂渣渣,我救了你,你就这样臭着一张脸,给谁看啊?”嘉德罗斯眉梢轻挑,单手抵着墙壁半圈起金瘦弱的身躯.
  自己这样放下身段去救一个毫无身份地位的小子,他怎么也应该对自己刮目相看了吧?
  两人对峙片刻,嘉德罗斯发现金的身子在轻微颤抖.
  金终于抬眸,以一种难言的愤怒看向高高在上的嘉德罗斯:“有钱就了不起吗?就可以肆意妄为践踏别人的尊严吗?!”
  “... ...”
  金闷哼一声使出全力欲将面前的人推开.
  这次,嘉德罗斯选择妥协.
  “是,我是穷,我姐姐的确为了我放弃学业去外地打工.可是穷人也有穷人的骄傲!你凭什么认为用钱就能抚平我受到的创伤!”金嘶声道,眼眶因情绪而泛红.他怒瞪着嘉德罗斯,眼中所含的,是来到这里以来受到的所有屈辱与污蔑.
  “喂..你的创伤又不是我..”
  “你和他们有什么区别!?全是些目中无人的自大狂!你给我走!我不想看到你!拿上你的钱,给我滚!”金拽起一旁的手提箱猛塞到嘉德罗斯怀中,再几步退至角落,沿冰冷的墙壁缓缓下滑,瘫坐.
  “啧..”嘉德罗斯烦躁地挠挠头发,把手上的箱子扔出,似乎也在隐忍着什么.
  皱起的眉目经时间推移终是淡去,低呼一声,踱步而去.
  嘉德罗斯敢肯定,这是他遇见过的,最蠢最无聊的渣渣.
  居然敢用这种语气和一个救命恩人说话?活得不耐烦了吗!?
  一次,再给你一次机会。嘉德罗斯愤愤地想。下次要还是这副谁都欠你八百万的模样,本大爷就揍得你屁股开花!
  厌恶的人离去,随之而来的便是脆弱与泪水的放纵.
  金再也止不住心中的酸楚,抱膝将狼狈的面孔埋进,泪水如柱,整个人都因哭泣而小声颤抖.
  为什么...不是考入这里,自己就可以不用那么坚强吗。不是只要安分守己,就能顺利完成学业,让姐姐不再那么辛苦吗.
  这里的人,为什么都那么讨厌?
  “给你。”
  耳边传来低沉有力的声音.
  金抬起头,搓揉双眼,看到一个白发男生也在看着自己.手上是一块手帕.
  金抽抽鼻子,缓缓伸手将手帕拿过,擦拭着自己花猫一般的哭脸.
  “谢谢..嗝.”
  “... ...”
  “那个...嗝..我打嗝了...嗝.”
  金面上开始泛红,觉得自己丢脸及了.
  男生似乎不太在意这个,俯视面前上气不接下气的人,道:“嘉德罗斯不好惹,想要结束这种受人欺压的生活,就离他远点,什么也不要关注,什么也不要听.”
  “...嗯.”他才不想去招惹那个自大狂.金心里嘀咕.
  男生见人答应下来,亦不再逗留,转身而去.
  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金抬头叫住那人.
  “...格瑞。”
  格瑞吗...金收回视线,揉着柔软的手帕,终于露出丝毫的笑意.
  姐姐说的对,世界上总是有温柔的人存在.
  嘉德罗斯,我一定会把你从我的生活里,驱逐出去!
  (end)
  嗝。

占tag致歉.还不一定能有正文x

评论(7)

热度(126)